my s33t blog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孤单了~谁陪我?

孤单了谁在我身边陪我?
无助了
谁来安慰我陪我1起无助
我不要这样的感受
很害怕


为什么你又再次狠心的丢下我
我讨厌
可以给我好好的日子嚒?
我不想在写了
越写心就越疼痛
我又流泪了
谁又知道?
我连1个知心朋友也没有吗?
为什么我伤心就只有自己安慰自己?



我在等你你懂吗?
1天都在看着电话有没有你的来信
结果《没有》
你知到等1个人的感受有多难受吗?


Saturday, 14 April 2012


今天是星期日
也是我将久以来最早醒的1个星期日
天气很好
我和姐姐真的不想起来
还有就是
因为我们昨晚看戏看到4点多
 我表姐and我

在霹雳洞拍的
扫墓过后我们就回家冲凉

然后亲戚们都来我家集合去
sitiawan吃海鲜
吃饱就去“大伯公”


4月6号
今天朋友约去eron

蛮多人的勒
我们去到都快要9点了
我们去吃sushi king
10 点半就关门了
我们吃完东西还有1点点的时间可以走罢了
人家要关门了
我们也还没舍得走
在那边拍照^^


然后又去东区喝茶吃烧鱼


谈下谈下
他们说去lavish
看有没有熟人
怎知个个都身痒拿钱出来了
就进去癫


 


4月13号
又再去eron
这次去很不爽将咯
因为我不爽某人
讨厌
 

4月14
黑色情人节
哪里都没去
又没人陪


就在家和姐姐看戏上网
每天都是这样
1是真的很想出去工作下~
不想在家的感觉



在这里
我不会说你
现在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当我写到这里我不知为什么会哭

脑海里

突然想到很多东西

可是我不知要和谁说

我女生朋友不多

想找知心的朋友聊天也没那几个

我想你了 <3

Friday, 23 March 2012

很久都没来了~
来张自恋照
差点也不它忘了
好像没什么时间将
假期1个星期都是和朋友出去
都是出到很晚才回家
有1天16号更厉害
早上才回
因为晚上去bbq然后赌钱赌到早上6点
然后去吃点心
21号
去看戏
‘行X踏错’
慢好看的
很想鬼戏将
假期1个星期都半夜才睡
上学了就不知醒


有很多东西想写





1事心情不是很好也没人知
心里好像有很多东西在烦
谁人知道?
看见我没天笑的人其实我不是那样的开心
不是你们眼前的那样开心


1时想找个知心朋友来聊聊
好像没几个~

所以就只好对自己说~
收在心里



当我不开心&伤心
我会对你很冷
对你说不
“不要”
“不知道”
“什么都不”
过后会对自己说
不开心也是该笑的
1时终觉得自己好傻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10-2-2012

10-2-2012
是我18岁生日~

我生日还没到就有人送礼物和蛋糕给我了

下午朋友和我切了1个蛋糕~
晚上家人~

今天放学他们帮我庆祝了~

要做工的也迟去做工来陪我
hahaha~

有很多人陪我勒~
还拍了很多照片
都在阿廖的电话里~

彤。jerry。丽玉
保良。文文。志豪。明卫。刁刁。阿廖。镇威。国威
谢谢你们吖
cmw还有你~不会忘记你的~^^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10/14-2-2012
谁可以陪我?

希望你主动
这两天你会给我惊喜
让我感动吗?

我很期待这天
希望你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咯~






不知不觉我和他也分开了3个多月~

如果还在1起就
1160天
在我不要你的时候我知道你不好受
不过你也找到1个好的
可是你做了我不喜欢的是
你吸回烟了~
每次去pub那些了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可以变回以前的呢让我看么??

我不想看见你为我改变的
又变回以前


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很久都没进来了

因为已经变回忆了

这些回忆
我会记得的
希望你也记得
7.12记得这天好吗?

全都变了

时间也不能回到以前也不能停留

以前
开心
不开心

我也和你1起过

现在+以后

不能了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希望你比以前还要幸福的多


 

Friday, 26 August 2011

假期了

又是假期的时刻~
今天是假期的第1天

我的林先生是否会带我到哪里玩勒~??

期待他没做工时候~

他可以带我去很多地方
吃很多东西
拍照留念

假期的1星期不懂又去哪里

ipoh又没什么地方好玩

很多地方我们都去过了~

假期完后再写
现在不懂写什么

 

Saturday, 23 July 2011

7月的我们

很久没见你的我~

在想你~
每天都在想不知几时可以见你~

5-7-2011
很开心
我的mr.lim拿车了~我没上学
晚上带我去吃
DOMINO

9-7-2011
haha..
第1次和dear你去行山
早早就起来准备
比上学还要早~我真勤劳
可是好累。。

17-72011
我们去龙石头拍的

我们喂鱼吃面包
面包都不够它们吃

看可爱的猴子找东西吃~


自从dear你拿了车就带我去很多地方~
载我放学
吃东西
很开心

这几天你都在帮你爸不得空
所以我们几天没见了~

 
24-7-2011
今天我们又去行山..龙石头..
这次还有权和珊1起去

Thursday, 19 May 2011

火警练习

很久都没写了~

都写在书都多~

今天的事不是我们2人的事就写在这~

哇靠~

气死我了啦啦啦~

昨天我不上学他又不火警练习~
今天我上学他就练习这些

要我们嗮着听他说废话!

害我的脸敏感“痒”

番薯他啊~

要那些老师表演灭火给我们看!

有什么号看喔??
又不是什么大灭火!

还要污染空气噢~

哟~
地球又被这些人弄脏了啦~


Saturday, 19 March 2011

18-3-2011

今天是en的生日

我好想陪她1天的

可是我早上陪不到他

因为父母不给我出去

就只好在家弄寿司给他

唯有晚上和他1起去2合1
吃东西

我就约惠珊。。

她没人载
就载埋她

到了6点多我准备好了就去载她
1起去

去到我们不敢下车勒
某些原因。。

吃饱了

过后·~~

他坐摩托载我勒

其实我很怕的
怕跌伤

可是惠珊都敢给权载

我也鼓起勇气就给恩载我

他走慢的时候我不会很怕

哇~
突然有只狗追我们

他就走的很快
他1下那么快吓到咯

权和珊也是被那狗追
这只狗真害人

嘻嘻
我也弄了寿司他给当生日礼物

没把照片放出来
因为很不通

第1次弄
没买到足够的材料

不知他喜不喜欢
不懂好不好吃了

也弄了1种饼干给他

就那么的简单的和他过生日了

我的生日就是我们1起看烟花


Sunday, 13 March 2011

这几天的我

喔喔
好就没来写写了
这几天到处去
现在1次写完出哦
蛮长的勒
星期4 10-3-2011
今天最后1天考试
放学后就和彤,得得,蟑螂
去益丰做裙
然后去perade走走买衣服~
星期5 11-3-2011
今天是上课日
可是很多人都没上学~
我也不列外啦~
就去perade
问问他们在k box就进去癫下下啦
haha
然后就找得得报名
。。。。
这样就1天了哦
时间过的很快喔
星期6 12-3-2011
今天可阿朱要去弄头发的
可是她妹妹说。。
我们就选着不弄
就去了jusco吃sushi
吃饱了我们就走走
到了1点她妈就回了
我们就遇到小学朋友
然后我们就1起
看戏
看完的时候是7点多了
我们就干着回家了鲁
又是出来了1天
星期日 13-3-2011
哇~
今天去听undang勒
6个小时勒
够闷的咯
还好我们4个人
还过的去啦
可是就遇到咸色佬勒
我和得得讲话他一直看着我们咯~
我和得得就偷拍他了
3点多回到家要和啊朱去弄头发的
可是她。。就自己去弄了~
明听就要和啊朱她们去云顶了
星期4才回·
dear我会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的勒。


Tuesday, 1 March 2011

23-2-2011~1-3-2011

最近很烦哦~

"爱情"
"友情"
够力的~很糊涂~

友情也有结束的1天~

为什么要这样??

不能永远做好朋友吗?

最近很多朋友都为爱情而烦~
><
能怎解决

爱情??
要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可是这事情是很难达到的咯~
对我来说

所以知道没有机会当初就不要给机会
“对方”

搞到现在这样~
这样好过吗?

搞到朋友也没的做~
当对方喜欢另1个时有后悔的你出现
那又何必勒?

嘿~~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21-2-2011

哈哈~很够力咯~

今天校长派饼干给我们吃~

我们拿到了就在班吃~

文文就吃完了~

我吃了2片~

文文的朋友刚开吃了1口~

pu tan看到了~

就捉了他~

原本文文没事的~

然后看到桌上有个空饼干袋~

就问是谁吃的~

文文认了~

如果文没把袋放在桌上就没事的了~

懒的去丢后果就

明天要在排队的时认错~

文文看到和题到饼干就很激~嘻嘻



Friday, 18 February 2011

元宵节

昨天是元宵节~

我和yuki就去观音洞看人丢柑~

第1次看吧了~

哇老~

够多人咯~

那些地放应该是单身的人去啊~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情侣去的???
"奇怪"

在哪里也遇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她们也变了~

最衰dear不能陪我去~

要做工~

唯有等明年咯~

哈哈哈~

厉害的我厚~

去到1点才回家勒~

够力
我第2还能起身上学了~

难的~

在哪里我有拍到照~

可是在相机没放上来~

Monday, 14 February 2011

14-2-2011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就偷懒不上学
嘻嘻
1早起身准备出去~

我姐载我去tasek meet jerry
然后坐德去jusco meet文文

和jerry,文文,dear
1起去jusco看戏

“1 love Hong kong"

好好笑><

我和jerry到先~
所以我们先去买票~

买到1.15的票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吃mc d
 dear的薯条放了好多胡椒
jerry吃的好好味~
文文的
照在我相机里~
没放上来

我们看完戏出来就去
"sushi"
dear 请我吃的sushi
东西还没来到时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
dear就要回去做工了~

dear情人节快乐><

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我的生日

和自己说生日快乐先~
好开心哟~
那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又有礼物收~
又有蛋糕吃~
又有红包说~


这是得得姐和小新送我的><
玉买的蛋糕~
我们1起在学校吃完了~
哪明卫拿巧克力抹在我脸!!

只是文文给我的红包~><

dear~等下可以和你出去开心哦~
love my dear


新年就这样过了

2011年的新年这要就过了哦~
初5就要我们开学
都还没玩够啦~ai yo~
今年的红包好少了~
才20多罢了~
去年都没拿么少~
明年不知会不会更少喔~
嘿~
今天在学校好好玩哦~
和隔壁班水战哟~
我们赢了咯~
因为啊廖被我们射到屁股了
hahaha~
今天是学校新春晚会
哪么多年都有去
就今年没去~
dear要工作~又没什么朋友去
明天
就是我生日勒
祝自己生日快乐先~
我的愿望是能和dear永远在1起没烦恼
明天有dear陪我过生日
好开心勒~嘻嘻


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新年快乐~

噢噢!!
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今天是年30了勒~
我亲戚他们今天才回来喔
昨晚好好晚哦~
看哪些小孩玩烟花,炸炮
他们很危险勒
拿来丢人的
今晚不知有什么节目勒~
不想过个闷新年
dear 又回了家乡
不知他那里过的怎样勒??
明天就年初1了哦~
我会很少上线~因为新年嘛
就1年只有1次
当然玩够本先吗~
哈哈
><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新年

Sunday, 30 January 2011

我好伤心咯~
因为某些事
给1个很久感情的姐妹误会了
我很无辜!
你信我可以吗?
我没必要骗你
为什么?
为什么不信我?
是姐妹的话为什么连姐妹的话你也不信?
我老实告诉你了a~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骗你?
就为了这件而我们那么久的姐妹情也变淡了
都是你!!‘你’你快出来说清楚!
我不想因为你而被我好姐妹误会我!
因为你而我们的姐妹情也变了
姐妹
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昨天真的把事实说完给你听了
你不信我我也不能怎样
我不想为了‘他’
我们不能做好姐妹


Friday, 28 January 2011

迎接新年

今天我们学习迎接新年
举办了千人挥春
1整天没上课><爽
放学后我和得得姐,holly,holly朋友
去益丰
累死
好就没哪样走了
过后坐德
去旧街场买书包
哪里没有我喜欢的收以没买
holly就买了,我没买
过后我们去parede
我买了1件衣服
可是得得姐有好收获
我没有T.T
然后陪得得姐去搭车
holly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就像个睡猪哪样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