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33t blog

Tuesday, 1 March 2011

23-2-2011~1-3-2011

最近很烦哦~

"爱情"
"友情"
够力的~很糊涂~

友情也有结束的1天~

为什么要这样??

不能永远做好朋友吗?

最近很多朋友都为爱情而烦~
><
能怎解决

爱情??
要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可是这事情是很难达到的咯~
对我来说

所以知道没有机会当初就不要给机会
“对方”

搞到现在这样~
这样好过吗?

搞到朋友也没的做~
当对方喜欢另1个时有后悔的你出现
那又何必勒?

嘿~~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21-2-2011

哈哈~很够力咯~

今天校长派饼干给我们吃~

我们拿到了就在班吃~

文文就吃完了~

我吃了2片~

文文的朋友刚开吃了1口~

pu tan看到了~

就捉了他~

原本文文没事的~

然后看到桌上有个空饼干袋~

就问是谁吃的~

文文认了~

如果文没把袋放在桌上就没事的了~

懒的去丢后果就

明天要在排队的时认错~

文文看到和题到饼干就很激~嘻嘻



Friday, 18 February 2011

元宵节

昨天是元宵节~

我和yuki就去观音洞看人丢柑~

第1次看吧了~

哇老~

够多人咯~

那些地放应该是单身的人去啊~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情侣去的???
"奇怪"

在哪里也遇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她们也变了~

最衰dear不能陪我去~

要做工~

唯有等明年咯~

哈哈哈~

厉害的我厚~

去到1点才回家勒~

够力
我第2还能起身上学了~

难的~

在哪里我有拍到照~

可是在相机没放上来~

Monday, 14 February 2011

14-2-2011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就偷懒不上学
嘻嘻
1早起身准备出去~

我姐载我去tasek meet jerry
然后坐德去jusco meet文文

和jerry,文文,dear
1起去jusco看戏

“1 love Hong kong"

好好笑><

我和jerry到先~
所以我们先去买票~

买到1.15的票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吃mc d
 dear的薯条放了好多胡椒
jerry吃的好好味~
文文的
照在我相机里~
没放上来

我们看完戏出来就去
"sushi"
dear 请我吃的sushi
东西还没来到时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
dear就要回去做工了~

dear情人节快乐><

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我的生日

和自己说生日快乐先~
好开心哟~
那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又有礼物收~
又有蛋糕吃~
又有红包说~


这是得得姐和小新送我的><
玉买的蛋糕~
我们1起在学校吃完了~
哪明卫拿巧克力抹在我脸!!

只是文文给我的红包~><

dear~等下可以和你出去开心哦~
love my dear


新年就这样过了

2011年的新年这要就过了哦~
初5就要我们开学
都还没玩够啦~ai yo~
今年的红包好少了~
才20多罢了~
去年都没拿么少~
明年不知会不会更少喔~
嘿~
今天在学校好好玩哦~
和隔壁班水战哟~
我们赢了咯~
因为啊廖被我们射到屁股了
hahaha~
今天是学校新春晚会
哪么多年都有去
就今年没去~
dear要工作~又没什么朋友去
明天
就是我生日勒
祝自己生日快乐先~
我的愿望是能和dear永远在1起没烦恼
明天有dear陪我过生日
好开心勒~嘻嘻


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新年快乐~

噢噢!!
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今天是年30了勒~
我亲戚他们今天才回来喔
昨晚好好晚哦~
看哪些小孩玩烟花,炸炮
他们很危险勒
拿来丢人的
今晚不知有什么节目勒~
不想过个闷新年
dear 又回了家乡
不知他那里过的怎样勒??
明天就年初1了哦~
我会很少上线~因为新年嘛
就1年只有1次
当然玩够本先吗~
哈哈
><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新年

Sunday, 30 January 2011

我好伤心咯~
因为某些事
给1个很久感情的姐妹误会了
我很无辜!
你信我可以吗?
我没必要骗你
为什么?
为什么不信我?
是姐妹的话为什么连姐妹的话你也不信?
我老实告诉你了a~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骗你?
就为了这件而我们那么久的姐妹情也变淡了
都是你!!‘你’你快出来说清楚!
我不想因为你而被我好姐妹误会我!
因为你而我们的姐妹情也变了
姐妹
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昨天真的把事实说完给你听了
你不信我我也不能怎样
我不想为了‘他’
我们不能做好姐妹


Friday, 28 January 2011

迎接新年

今天我们学习迎接新年
举办了千人挥春
1整天没上课><爽
放学后我和得得姐,holly,holly朋友
去益丰
累死
好就没哪样走了
过后坐德
去旧街场买书包
哪里没有我喜欢的收以没买
holly就买了,我没买
过后我们去parede
我买了1件衣服
可是得得姐有好收获
我没有T.T
然后陪得得姐去搭车
holly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就像个睡猪哪样嘻嘻。。


Sunday, 16 January 2011

新生

今天我班来了1位新生
他在培南独中转来的~
我觉得他很LC咯~
我班的朋友叫他都不睬人~
LC到真想***咯~
看到他很闷好心和他谈天既然不睬人~
过分到~~~嘿
今天在学习闷到上着课都可以睡着~
可是我坐哪位子很冷~
睡下醒下~
又没人陪我谈天~
好可怜勒~~

Friday, 14 January 2011

很久见过我的blo了~
也很久没帮他打扮了~
开学了哪么多天都很闷咯~
很不喜欢这班~
没什么朋友~
开学回到学校想到很多和dear的回忆~
做昨天我们pj好好玩~
文文大篮球突然"pk"顿到屁股~哈哈哈
昨天是1月14 是日记情人节
我没的和dear 1起过~
他在工作~又没人载我去找他~
可怜了~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今天好伤心好不开心..

嘿..
伤心啊..
宝贝昨天弄了sushi给我说今天带给我吃..
可惜~今天早上起身上学时头痛!
所以没去上学~
所以今天就没吃到宝贝弄给我的爱心便当咯....
好伤心喔喔..
宝贝也很不开心也很气..
气到把也寿司饭也被送给他的宝贝狗吃了!!t.t
好气他..
如果是他自己吃那还无所谓勒..
尽然给狗吃!
我又不是特地不上学
只是头痛才没上吧了..
我没骂他还说我骂他..

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昨天 20102010 蛮开心

我昨天没空写所以今天才写
昨天20102010
我过的蛮开心...
  我们班很多人都没来上学..
只有个女生(我,得得姐,jerry)
老师把a8,a9还有我们班掺在一起
我还帮那对暧昧关系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放学了
我,宝贝,得得姐,jerry,卫,文
他们一起去博物院看蛇
一进到去门口我被吓到''啊''1声
进到去好像很恐怖..
看完了我和宝贝去perade
我们去吃sushi
吃了然后去走走..
然后看到他弟和朋友..
去玩人家可一试擦的东西
玩完了我就和宝贝走去吃MB
过不就我和文回学校
好累的1天..
也好开心的1天
我会记得
<3 20102010 <3
宝贝你开心吗?
xiao 3n
love
xmei

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我变了~

我觉得我最近变了..
变得很厉害吃醋了..
dear对不起
因为我吃醋所以才对你说话大声
我不知为什么我会那么小气
你说的没错我没次都在那发那些小姐脾气
每次都用不好的语气对你说话
每次不开心就对你冷淡
不复你信息说要睡觉
我那样对你你也不骂我
我觉的我不会珍惜你
我还每次对你不好..
上次考试考到下午你怕我热
然后你就送我可爱的小点风扇
有一天你还留下陪我
谢谢你宝贝
我答应你的我不对你说粗口
不在你面前说粗口
不大声的对你说话
我会好好爱你珍惜你了..
我爱你宝贝
我会变回以前不容易吃醋
不小气
不要一点小事就生气你
生气不对你大声说话..

Thursday, 7 October 2010

好开心

今天和宝贝1年10个月了..
希望和宝贝一起永远开心过每天..
嘻嘻..
我的宝贝要开心喔...
永远爱你dear.. <3
  xiaoen
   loev
xmeilim
muckaazz
 missyou

哎哟..~

今天的sc1我涂完B
2的都不会做..
就只好等时间到.
等到2点30又在考SJ..
我的sj不会我涂完D..
今天考到那么迟好好宝贝留下陪我..
嘻嘻==
我考完出来就和宝贝还有我的那些猪朋狗友在校外谈天..
过后宝贝陪我去等车..
等车那时jerry帮我和dear拍了很多找..
哈哈..
好开心今天宝贝留下陪我..

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很闷很累。。好想宝贝

好累喔..
宝贝又没上学..
今天又考到那么迟..
休息那个时间丽玉他们去买KFC回来吃..
哈哈..很够力的咯..
好像在庆祝那样..
我很没有心考GE
1-30题涂C
31-60题涂B
原本是涂完c的..
我不知在想什么..
应该是在想我的宝贝..
  miss
xiaoen

Tuesday, 5 October 2010

可怜的握..

今天考国语..
我不会勒..
就只好全部涂完B的答案..
就做会做那些..
大概10分钟就做完了..
要等半小时后才可出..
所以就只好等..
一直等就一直看时钟..
不想留在那里对着那写考卷..
我们班的人最快出来的..
可是,早出来的人都要被写下名..
我们班的人出来谈天还好过留在那里..
明天就要考3样..
要考到3点9..
休息时间 鬼死将久..
很闷的咯..
宝贝又没上学..
没有宝贝陪...T.T
宝贝要等我会来..
'xiaoen'
love
'xmei'

Monday, 4 October 2010

我爱你

我爱你
宝贝我好想你..
我明天考试了
我读不进脑..
你6/10/10去考车
我那天考到3点45分..
没有你陪..
T.T
没关系..
你考车加油啊..
我也会努力的..
一起哦..
xiaoen
love
xmeilim

考试咯..死定

我的天啊~~
救命勒..
明天考BM
这次死定了咯..
我读不进 脑..
怎办??
得得姐啊~~
我尽力了..
为什么读不进??
在想什么??
DEAR我在想你..
快来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