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久都没来了~ 来张自恋照 差点也不它忘了 好像没什么时间将 假期1个星期都是和朋友出去 都是出到很晚才回家 有1天16号更厉害 早上才回 因为晚上去bbq然后赌钱赌到早上6点 然后去吃点心 21号 去看戏 ‘行X踏错’ 慢好看的 很想鬼戏将 假期1个星期都半夜才睡 上学了就不知醒 有很多东西想写 嘿 1事心情不是很好也没人知 心里好像有很多东西在烦 谁人知道? 看见我没天笑的人其实我不是那样的开心 不是你们眼前的那样开心 1时想找个知心朋友来聊聊 好像没几个~ 所以就只好对自己说~ 收在心里 当我不开心&伤心 我会对你很冷 对你说不 “不要” “不知道” “什么都不” 过后会对自己说 不开心也是该笑的 1时终觉得自己好傻 |
my s33t blog
Friday, 23 March 2012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10-2-2012
10-2-2012
是我18岁生日~
我生日还没到就有人送礼物和蛋糕给我了
下午朋友和我切了1个蛋糕~
晚上家人~
是我18岁生日~
我生日还没到就有人送礼物和蛋糕给我了
下午朋友和我切了1个蛋糕~
晚上家人~
今天放学他们帮我庆祝了~
要做工的也迟去做工来陪我
hahaha~
有很多人陪我勒~
还拍了很多照片
都在阿廖的电话里~
彤。jerry。丽玉
保良。文文。志豪。明卫。刁刁。阿廖。镇威。国威
谢谢你们吖
cmw还有你~不会忘记你的~^^
保良。文文。志豪。明卫。刁刁。阿廖。镇威。国威
谢谢你们吖
cmw还有你~不会忘记你的~^^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Friday, 26 August 2011
假期了
又是假期的时刻~
今天是假期的第1天
我的林先生是否会带我到哪里玩勒~??
假期的1星期不懂又去哪里
期待他没做工时候~
他可以带我去很多地方
吃很多东西
拍照留念
假期的1星期不懂又去哪里
ipoh又没什么地方好玩
很多地方我们都去过了~
假期完后再写
现在不懂写什么
现在不懂写什么
Saturday, 23 July 2011
7月的我们
很久没见你的我~
在想你~
每天都在想不知几时可以见你~
5-7-2011
5-7-2011
很开心
我的mr.lim拿车了~我没上学
晚上带我去吃
DOMINO
9-7-2011
haha..
第1次和dear你去行山
早早就起来准备
比上学还要早~我真勤劳
可是好累。。
17-72011
可是好累。。
17-72011
我们去龙石头拍的
我们喂鱼吃面包
我们喂鱼吃面包
面包都不够它们吃
看可爱的猴子找东西吃~
自从dear你拿了车就带我去很多地方~
载我放学
吃东西
很开心
这几天你都在帮你爸不得空
所以我们几天没见了~
24-7-2011
今天我们又去行山..龙石头..
这次还有权和珊1起去
这次还有权和珊1起去
Thursday, 19 May 2011
火警练习
很久都没写了~
都写在书都多~
今天的事不是我们2人的事就写在这~
哇靠~
气死我了啦啦啦~
昨天我不上学他又不火警练习~
今天我上学他就练习这些
要我们嗮着听他说废话!
害我的脸敏感“痒”
番薯他啊~
要那些老师表演灭火给我们看!
有什么号看喔??
又不是什么大灭火!
还要污染空气噢~
哟~
地球又被这些人弄脏了啦~
Saturday, 19 March 2011
18-3-2011
今天是en的生日
我好想陪她1天的
可是我早上陪不到他
因为父母不给我出去
就只好在家弄寿司给他
唯有晚上和他1起去2合1
吃东西
我就约惠珊。。
她没人载
就载埋她
到了6点多我准备好了就去载她
1起去
去到我们不敢下车勒
某些原因。。
吃饱了
过后·~~
他坐摩托载我勒
其实我很怕的
怕跌伤
可是惠珊都敢给权载
我也鼓起勇气就给恩载我
他走慢的时候我不会很怕
哇~
突然有只狗追我们
他就走的很快
他1下那么快吓到咯
权和珊也是被那狗追
这只狗真害人
嘻嘻
我也弄了寿司他给当生日礼物
没把照片放出来
因为很不通
第1次弄
没买到足够的材料
不知他喜不喜欢
不懂好不好吃了
也弄了1种饼干给他
就那么的简单的和他过生日了
我的生日就是我们1起看烟花
Sunday, 13 March 2011
这几天的我
喔喔
好就没来写写了
这几天到处去
现在1次写完出哦
蛮长的勒
星期4 10-3-2011
今天最后1天考试
放学后就和彤,得得,蟑螂
去益丰做裙
然后去perade走走买衣服~
星期5 11-3-2011
今天是上课日
可是很多人都没上学~
我也不列外啦~
就去perade
问问他们在k box就进去癫下下啦
haha
然后就找得得报名
。。。。
这样就1天了哦
时间过的很快喔
星期6 12-3-2011
今天可阿朱要去弄头发的
可是她妹妹说。。
我们就选着不弄
就去了jusco吃sushi
吃饱了我们就走走
到了1点她妈就回了
我们就遇到小学朋友
然后我们就1起
看戏
看完的时候是7点多了
我们就干着回家了鲁
又是出来了1天
星期日 13-3-2011
哇~
今天去听undang勒
6个小时勒
够闷的咯
还好我们4个人
还过的去啦
可是就遇到咸色佬勒
我和得得讲话他一直看着我们咯~
我和得得就偷拍他了
3点多回到家要和啊朱去弄头发的
可是她。。就自己去弄了~
明听就要和啊朱她们去云顶了
星期4才回·
dear我会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的勒。
Tuesday, 1 March 2011
23-2-2011~1-3-2011
最近很烦哦~
"爱情"
"友情"
够力的~很糊涂~
友情也有结束的1天~
为什么要这样??
不能永远做好朋友吗?
最近很多朋友都为爱情而烦~
><
能怎解决
爱情??
要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可是这事情是很难达到的咯~
对我来说
所以知道没有机会当初就不要给机会
“对方”
搞到现在这样~
这样好过吗?
搞到朋友也没的做~
当对方喜欢另1个时有后悔的你出现
那又何必勒?
嘿~~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21-2-2011
哈哈~很够力咯~
今天校长派饼干给我们吃~
我们拿到了就在班吃~
文文就吃完了~
我吃了2片~
文文的朋友刚开吃了1口~
pu tan看到了~
就捉了他~
原本文文没事的~
然后看到桌上有个空饼干袋~
就问是谁吃的~
文文认了~
如果文没把袋放在桌上就没事的了~
懒的去丢后果就
明天要在排队的时认错~
文文看到和题到饼干就很激~嘻嘻
Friday, 18 February 2011
元宵节
昨天是元宵节~
我和yuki就去观音洞看人丢柑~
第1次看吧了~
哇老~
够多人咯~
那些地放应该是单身的人去啊~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情侣去的???
"奇怪"
在哪里也遇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她们也变了~
最衰dear不能陪我去~
要做工~
唯有等明年咯~
哈哈哈~
厉害的我厚~
去到1点才回家勒~
够力
我第2还能起身上学了~
难的~
在哪里我有拍到照~
可是在相机没放上来~
Monday, 14 February 2011
14-2-2011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就偷懒不上学
嘻嘻
1早起身准备出去~
我姐载我去tasek meet jerry
然后坐德去jusco meet文文
和jerry,文文,dear
1起去jusco看戏
“1 love Hong kong"
好好笑><
我和jerry到先~
所以我们先去买票~
买到1.15的票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吃mc d
dear的薯条放了好多胡椒
jerry吃的好好味~
文文的
照在我相机里~
没放上来
我们看完戏出来就去
吃
"sushi"
dear 请我吃的sushi
东西还没来到时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
dear就要回去做工了~
dear情人节快乐><
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我的生日
和自己说生日快乐先~
好开心哟~
那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又有礼物收~
又有蛋糕吃~
又有红包说~
这是得得姐和小新送我的><
玉买的蛋糕~
我们1起在学校吃完了~
哪明卫拿巧克力抹在我脸!!
只是文文给我的红包~><
dear~等下可以和你出去开心哦~
love my dear
新年就这样过了
2011年的新年这要就过了哦~
初5就要我们开学
都还没玩够啦~ai yo~
今年的红包好少了~
才20多罢了~
去年都没拿么少~
明年不知会不会更少喔~
嘿~
今天在学校好好玩哦~
和隔壁班水战哟~
我们赢了咯~
因为啊廖被我们射到屁股了
hahaha~
今天是学校新春晚会
哪么多年都有去
就今年没去~
dear要工作~又没什么朋友去
明天
就是我生日勒
祝自己生日快乐先~
我的愿望是能和dear永远在1起没烦恼
明天有dear陪我过生日
好开心勒~嘻嘻
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新年快乐~
噢噢!!
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今天是年30了勒~
我亲戚他们今天才回来喔
昨晚好好晚哦~
看哪些小孩玩烟花,炸炮
他们很危险勒
拿来丢人的
今晚不知有什么节目勒~
不想过个闷新年
dear 又回了家乡
不知他那里过的怎样勒??
明天就年初1了哦~
我会很少上线~因为新年嘛
就1年只有1次
当然玩够本先吗~
哈哈
><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新年
Sunday, 30 January 2011
Friday, 28 January 2011
迎接新年
今天我们学习迎接新年
举办了千人挥春
1整天没上课><爽
放学后我和得得姐,holly,holly朋友
去益丰
累死
好就没哪样走了
过后坐德
去旧街场买书包
哪里没有我喜欢的收以没买
holly就买了,我没买
过后我们去parede
我买了1件衣服
可是得得姐有好收获
我没有T.T
然后陪得得姐去搭车
holly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就像个睡猪哪样嘻嘻。。
Sunday, 16 January 2011
新生
今天我班来了1位新生
他在培南独中转来的~
我觉得他很LC咯~
我班的朋友叫他都不睬人~
LC到真想***咯~
看到他很闷好心和他谈天既然不睬人~
过分到~~~嘿
今天在学习闷到上着课都可以睡着~
可是我坐哪位子很冷~
睡下醒下~
又没人陪我谈天~
好可怜勒~~
他在培南独中转来的~
我觉得他很LC咯~
我班的朋友叫他都不睬人~
LC到真想***咯~
看到他很闷好心和他谈天既然不睬人~
过分到~~~嘿
今天在学习闷到上着课都可以睡着~
可是我坐哪位子很冷~
睡下醒下~
又没人陪我谈天~
好可怜勒~~
Friday, 14 January 2011
闷
很久见过我的blo了~
也很久没帮他打扮了~
开学了哪么多天都很闷咯~
很不喜欢这班~
没什么朋友~
开学回到学校想到很多和dear的回忆~
做昨天我们pj好好玩~
文文大篮球突然"pk"顿到屁股~哈哈哈
昨天是1月14 是日记情人节
我没的和dear 1起过~
他在工作~又没人载我去找他~
可怜了~
也很久没帮他打扮了~
开学了哪么多天都很闷咯~
很不喜欢这班~
没什么朋友~
开学回到学校想到很多和dear的回忆~
做昨天我们pj好好玩~
文文大篮球突然"pk"顿到屁股~哈哈哈
昨天是1月14 是日记情人节
我没的和dear 1起过~
他在工作~又没人载我去找他~
可怜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