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宝贝我好想你..
我明天考试了
我读不进脑..
你6/10/10去考车
我那天考到3点45分..
没有你陪..
T.T
没关系..
你考车加油啊..
我也会努力的..
一起哦..
xiaoen
love
xmeilim
我的天啊~~
救命勒..
明天考BM
这次死定了咯..
我读不进 脑..
怎办??
得得姐啊~~
我尽力了..
为什么读不进??
在想什么??
DEAR我在想你..
快来救我..
看着蒙蒙的细雨
想起你我的回忆
很甜蜜的回忆
令人脸红心跳的回忆
心好酸..好疼痛
因为这1切已成过去..
可是现在已回来了..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这一次
因为深爱你的人为你放弃改爱你
不要在错过了..
我很后悔!!!!!!!!!!!
后悔对你说分手~
我很讨厌我每次都对你说分手
如过时间可以回去我对你说分手那一刻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那刻
不对你说分手
24-9-2010
也许对你说分手那时
我并没想清楚''
只说火气的话
我讨厌我自己
每次都发小姐脾气
每次都要你让我
每次要你和我吵架
每次骂你
叫你骂回我你为 什么不骂?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你对我那么好我都不珍惜你
我都不会好好爱你
为什么我就不能控制下我吃醋的气?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一点小事就和你说分手
就不能看开点吗
现在的我
很无助
你有不在我身边,
好想你
但...
我并没有告诉你
我需要你....
需要你陪着我<3
现在的我..
感觉什么都没了
我不知该怎么办..
现在的你
不知是好是坏呢?
对我又是什么感觉呢?
是越来越爱?
还是越来越淡?
今天一天没的进班
在dsg坐了一天。
在那听耶苏
听到都想睡觉
考试把了嘛又要说我们的校服
一点都不关事咯。。
到了有太阳的是后我那位子又了
讨厌。
听到我和得得姐差点睡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