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国语..
我不会勒..
就只好全部涂完B的答案..
就做会做那些..
大概10分钟就做完了..
要等半小时后才可出..
所以就只好等..
一直等就一直看时钟..
不想留在那里对着那写考卷..
我们班的人最快出来的..
可是,早出来的人都要被写下名..
我们班的人出来谈天还好过留在那里..
明天就要考3样..
要考到3点9..
休息时间 鬼死将久..
很闷的咯..
宝贝又没上学..
没有宝贝陪...T.T
宝贝要等我会来..
'xiaoen'
love
'xmei'
my s33t blog
Tuesday, 5 October 2010
Monday, 4 October 2010
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在回一起了~~
看着蒙蒙的细雨
想起你我的回忆
很甜蜜的回忆
令人脸红心跳的回忆
心好酸..好疼痛
因为这1切已成过去..
可是现在已回来了..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这一次
因为深爱你的人为你放弃改爱你
不要在错过了..
想起你我的回忆
很甜蜜的回忆
令人脸红心跳的回忆
心好酸..好疼痛
因为这1切已成过去..
可是现在已回来了..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这一次
因为深爱你的人为你放弃改爱你
不要在错过了..
我很后悔!!!!
我很后悔!!!!!!!!!!!
后悔对你说分手~
我很讨厌我每次都对你说分手
如过时间可以回去我对你说分手那一刻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那刻
不对你说分手
24-9-2010
也许对你说分手那时
我并没想清楚''
只说火气的话
我讨厌我自己
每次都发小姐脾气
每次都要你让我
每次要你和我吵架
每次骂你
叫你骂回我你为 什么不骂?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你对我那么好我都不珍惜你
我都不会好好爱你
为什么我就不能控制下我吃醋的气?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一点小事就和你说分手
就不能看开点吗
后悔对你说分手~
我很讨厌我每次都对你说分手
如过时间可以回去我对你说分手那一刻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那刻
不对你说分手
24-9-2010
也许对你说分手那时
我并没想清楚''
只说火气的话
我讨厌我自己
每次都发小姐脾气
每次都要你让我
每次要你和我吵架
每次骂你
叫你骂回我你为 什么不骂?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你对我那么好我都不珍惜你
我都不会好好爱你
为什么我就不能控制下我吃醋的气?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一点小事就和你说分手
就不能看开点吗
想你的樂子
现在的我
很无助
你有不在我身边,
好想你
但...
我并没有告诉你
我需要你....
需要你陪着我<3
现在的我..
感觉什么都没了
我不知该怎么办..
现在的你
不知是好是坏呢?
对我又是什么感觉呢?
是越来越爱?
还是越来越淡?
很无助
你有不在我身边,
好想你
但...
我并没有告诉你
我需要你....
需要你陪着我<3
现在的我..
感觉什么都没了
我不知该怎么办..
现在的你
不知是好是坏呢?
对我又是什么感觉呢?
是越来越爱?
还是越来越淡?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