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宝贝1年10个月了..
希望和宝贝一起永远开心过每天..
嘻嘻..
我的宝贝要开心喔...
永远爱你dear.. <3
xiaoen
loev
xmeilim
muckaazz
missyou
my s33t blog
Thursday, 7 October 2010
哎哟..~
今天的sc1我涂完B
2的都不会做..
就只好等时间到.
等到2点30又在考SJ..
我的sj不会我涂完D..
今天考到那么迟好好宝贝留下陪我..
嘻嘻==
我考完出来就和宝贝还有我的那些猪朋狗友在校外谈天..
过后宝贝陪我去等车..
等车那时jerry帮我和dear拍了很多找..
哈哈..
好开心今天宝贝留下陪我..
2的都不会做..
就只好等时间到.
等到2点30又在考SJ..
我的sj不会我涂完D..
今天考到那么迟好好宝贝留下陪我..
嘻嘻==
我考完出来就和宝贝还有我的那些猪朋狗友在校外谈天..
过后宝贝陪我去等车..
等车那时jerry帮我和dear拍了很多找..
哈哈..
好开心今天宝贝留下陪我..
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很闷很累。。好想宝贝
好累喔..
宝贝又没上学..
今天又考到那么迟..
休息那个时间丽玉他们去买KFC回来吃..
哈哈..很够力的咯..
好像在庆祝那样..
我很没有心考GE
1-30题涂C
31-60题涂B
原本是涂完c的..
我不知在想什么..
应该是在想我的宝贝..
miss
xiaoen
宝贝又没上学..
今天又考到那么迟..
休息那个时间丽玉他们去买KFC回来吃..
哈哈..很够力的咯..
好像在庆祝那样..
我很没有心考GE
1-30题涂C
31-60题涂B
原本是涂完c的..
我不知在想什么..
应该是在想我的宝贝..
miss
xiaoen
Tuesday, 5 October 2010
可怜的握..
今天考国语..
我不会勒..
就只好全部涂完B的答案..
就做会做那些..
大概10分钟就做完了..
要等半小时后才可出..
所以就只好等..
一直等就一直看时钟..
不想留在那里对着那写考卷..
我们班的人最快出来的..
可是,早出来的人都要被写下名..
我们班的人出来谈天还好过留在那里..
明天就要考3样..
要考到3点9..
休息时间 鬼死将久..
很闷的咯..
宝贝又没上学..
没有宝贝陪...T.T
宝贝要等我会来..
'xiaoen'
love
'xmei'
我不会勒..
就只好全部涂完B的答案..
就做会做那些..
大概10分钟就做完了..
要等半小时后才可出..
所以就只好等..
一直等就一直看时钟..
不想留在那里对着那写考卷..
我们班的人最快出来的..
可是,早出来的人都要被写下名..
我们班的人出来谈天还好过留在那里..
明天就要考3样..
要考到3点9..
休息时间 鬼死将久..
很闷的咯..
宝贝又没上学..
没有宝贝陪...T.T
宝贝要等我会来..
'xiaoen'
love
'xmei'
Monday, 4 October 2010
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在回一起了~~
看着蒙蒙的细雨
想起你我的回忆
很甜蜜的回忆
令人脸红心跳的回忆
心好酸..好疼痛
因为这1切已成过去..
可是现在已回来了..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这一次
因为深爱你的人为你放弃改爱你
不要在错过了..
想起你我的回忆
很甜蜜的回忆
令人脸红心跳的回忆
心好酸..好疼痛
因为这1切已成过去..
可是现在已回来了..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这一次
因为深爱你的人为你放弃改爱你
不要在错过了..
我很后悔!!!!
我很后悔!!!!!!!!!!!
后悔对你说分手~
我很讨厌我每次都对你说分手
如过时间可以回去我对你说分手那一刻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那刻
不对你说分手
24-9-2010
也许对你说分手那时
我并没想清楚''
只说火气的话
我讨厌我自己
每次都发小姐脾气
每次都要你让我
每次要你和我吵架
每次骂你
叫你骂回我你为 什么不骂?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你对我那么好我都不珍惜你
我都不会好好爱你
为什么我就不能控制下我吃醋的气?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一点小事就和你说分手
就不能看开点吗
后悔对你说分手~
我很讨厌我每次都对你说分手
如过时间可以回去我对你说分手那一刻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那刻
不对你说分手
24-9-2010
也许对你说分手那时
我并没想清楚''
只说火气的话
我讨厌我自己
每次都发小姐脾气
每次都要你让我
每次要你和我吵架
每次骂你
叫你骂回我你为 什么不骂?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你对我那么好我都不珍惜你
我都不会好好爱你
为什么我就不能控制下我吃醋的气?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一点小事就和你说分手
就不能看开点吗
想你的樂子
现在的我
很无助
你有不在我身边,
好想你
但...
我并没有告诉你
我需要你....
需要你陪着我<3
现在的我..
感觉什么都没了
我不知该怎么办..
现在的你
不知是好是坏呢?
对我又是什么感觉呢?
是越来越爱?
还是越来越淡?
很无助
你有不在我身边,
好想你
但...
我并没有告诉你
我需要你....
需要你陪着我<3
现在的我..
感觉什么都没了
我不知该怎么办..
现在的你
不知是好是坏呢?
对我又是什么感觉呢?
是越来越爱?
还是越来越淡?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