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习迎接新年
举办了千人挥春
1整天没上课><爽
放学后我和得得姐,holly,holly朋友
去益丰
累死
好就没哪样走了
过后坐德
去旧街场买书包
哪里没有我喜欢的收以没买
holly就买了,我没买
过后我们去parede
我买了1件衣服
可是得得姐有好收获
我没有T.T
然后陪得得姐去搭车
holly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就像个睡猪哪样嘻嘻。。
今天我班来了1位新生
他在培南独中转来的~
我觉得他很LC咯~
我班的朋友叫他都不睬人~
LC到真想***咯~
看到他很闷好心和他谈天既然不睬人~
过分到~~~嘿
今天在学习闷到上着课都可以睡着~
可是我坐哪位子很冷~
睡下醒下~
又没人陪我谈天~
好可怜勒~~
很久见过我的blo了~
也很久没帮他打扮了~
开学了哪么多天都很闷咯~
很不喜欢这班~
没什么朋友~
开学回到学校想到很多和dear的回忆~
做昨天我们pj好好玩~
文文大篮球突然"pk"顿到屁股~哈哈哈
昨天是1月14 是日记情人节
我没的和dear 1起过~
他在工作~又没人载我去找他~
可怜了~
嘿..
伤心啊..
宝贝昨天弄了sushi给我说今天带给我吃..
可惜~今天早上起身上学时头痛!
所以没去上学~
所以今天就没吃到宝贝弄给我的爱心便当咯....
好伤心喔喔..
宝贝也很不开心也很气..
气到把也寿司饭也被送给他的宝贝狗吃了!!t.t
好气他..
如果是他自己吃那还无所谓勒..
尽然给狗吃!
我又不是特地不上学
只是头痛才没上吧了..
我没骂他还说我骂他..
我昨天没空写所以今天才写
昨天20102010
我过的蛮开心...
我们班很多人都没来上学..
只有个女生(我,得得姐,jerry)
老师把a8,a9还有我们班掺在一起
我还帮那对暧昧关系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放学了
我,宝贝,得得姐,jerry,卫,文
他们一起去博物院看蛇
一进到去门口我被吓到''啊''1声
进到去好像很恐怖..
看完了我和宝贝去perade
我们去吃sushi
吃了然后去走走..
然后看到他弟和朋友..
去玩人家可一试擦的东西
玩完了我就和宝贝走去吃MB
过不就我和文回学校
好累的1天..
也好开心的1天
我会记得
<3 20102010 <3
宝贝你开心吗?
xiao 3n
love
xmei
我觉得我最近变了..
变得很厉害吃醋了..
dear对不起
因为我吃醋所以才对你说话大声
我不知为什么我会那么小气
你说的没错我没次都在那发那些小姐脾气
每次都用不好的语气对你说话
每次不开心就对你冷淡
不复你信息说要睡觉
我那样对你你也不骂我
我觉的我不会珍惜你
我还每次对你不好..
上次考试考到下午你怕我热
然后你就送我可爱的小点风扇
有一天你还留下陪我
谢谢你宝贝
我答应你的我不对你说粗口
不在你面前说粗口
不大声的对你说话
我会好好爱你珍惜你了..
我爱你宝贝
我会变回以前不容易吃醋
不小气
不要一点小事就生气你
生气不对你大声说话..
今天和宝贝1年10个月了..
希望和宝贝一起永远开心过每天..
嘻嘻..
我的宝贝要开心喔...
永远爱你dear.. <3
xiaoen
loev
xmeilim
muckaazz
missyou
今天的sc1我涂完B
2的都不会做..
就只好等时间到.
等到2点30又在考SJ..
我的sj不会我涂完D..
今天考到那么迟好好宝贝留下陪我..
嘻嘻==
我考完出来就和宝贝还有我的那些猪朋狗友在校外谈天..
过后宝贝陪我去等车..
等车那时jerry帮我和dear拍了很多找..
哈哈..
好开心今天宝贝留下陪我..
好累喔..
宝贝又没上学..
今天又考到那么迟..
休息那个时间丽玉他们去买KFC回来吃..
哈哈..很够力的咯..
好像在庆祝那样..
我很没有心考GE
1-30题涂C
31-60题涂B
原本是涂完c的..
我不知在想什么..
应该是在想我的宝贝..
miss
xiaoen
今天考国语..
我不会勒..
就只好全部涂完B的答案..
就做会做那些..
大概10分钟
就做完了..
要等半小时后才可出..
所以就只好等..
一直等就一直看时钟..
不想留在那里对着那写考卷..
我们班的人最快出来的..
可是,早出来的人都要被写下名..
我们班的人出来谈天还好过留在那里..
明天就要考3样..
要考到3点9..
休息时间 鬼死将久..
很闷的咯..
宝贝又没上学..
没有宝贝陪...T.T
宝贝要等我会来..
'xiaoen'
love
'xmei'
我爱你
宝贝我好想你..
我明天考试了
我读不进脑..
你6/10/10去考车
我那天考到3点45分..
没有你陪..
T.T
没关系..
你考车加油啊..
我也会努力的..
一起哦..
xiaoen
love
xmeilim
我的天啊~~
救命勒..
明天考BM
这次死定了咯..
我读不进 脑..
怎办??
得得姐啊~~
我尽力了..
为什么读不进??
在想什么??
DEAR我在想你..
快来救我..
看着蒙蒙的细雨
想起你我的回忆
很甜蜜的回忆
令人脸红心跳的回忆
心好酸..好疼痛
因为这1切已成过去..
可是现在已回来了..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这一次
因为深爱你的人为你放弃改爱你
不要在错过了..
我很后悔!!!!!!!!!!!
后悔对你说分手~
我很讨厌我每次都对你说分手
如过时间可以回去我对你说分手那一刻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那刻
不对你说分手
24-9-2010
也许对你说分手那时
我并没想清楚''
只说火气的话
我讨厌我自己
每次都发小姐脾气
每次都要你让我
每次要你和我吵架
每次骂你
叫你骂回我你为 什么不骂?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你对我那么好我都不珍惜你
我都不会好好爱你
为什么我就不能控制下我吃醋的气?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一点小事就和你说分手
就不能看开点吗
现在的我
很无助
你有不在我身边,
好想你
但...
我并没有告诉你
我需要你....
需要你陪着我<3
现在的我..
感觉什么都没了
我不知该怎么办..
现在的你
不知是好是坏呢?
对我又是什么感觉呢?
是越来越爱?
还是越来越淡?
今天一天没的进班
在dsg坐了一天。
在那听耶苏
听到都想睡觉
考试把了嘛又要说我们的校服
一点都不关事咯。。
到了有太阳的是后我那位子又了
讨厌。
听到我和得得姐差点睡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