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3i Lov3 3n
握的部落格不比别人的美~ 在握眼里好看就行了, 你不喜欢我的部落格, 本小姐也没逼你去喜欢, 你可自动离开.. 抱歉
my s33t blog
Friday, 26 August 2011
假期了
又是假期的时刻~
今天是假期的第1天
我的林先生是否会带我到哪里玩勒~??
期待他没做工时候~
他可以带我去很多地方
吃很多东西
拍照留念
假期的1星期不懂又去哪里
ipoh又没什么地方好玩
很多地方我们都去过了~
假期完后再写
现在不懂写什么
Saturday, 23 July 2011
7月的我们
很久没见你的我~
在想你~
每天都在想不知几时可以见你~
5-7-2011
很开心
我的mr.lim拿车了~我没上学
晚上带我去吃
DOMINO
9-7-2011
haha..
第1次和dear你去行山
早早就起来准备
比上学还要早~我真勤劳
可是好累。。
17-72011
我们去龙石头拍的
我们喂鱼吃面包
面包都不够它们吃
看可爱的猴子找东西吃~
自从dear你拿了车就带我去很多地方~
载我放学
吃东西
很开心
这几天你都在帮你爸不得空
所以我们几天没见了~
24-7-2011
今天我们又去行山..龙石头..
这次还有权和珊1起去
Thursday, 19 May 2011
火警练习
很久都没写了~
都写在书都多~
今天的事不是我们2人的事就写在这~
哇靠~
气死我了啦啦啦~
昨天我不上学他又不火警练习~
今天我上学他就练习这些
要我们嗮着听他说废话!
害我的脸敏感“痒”
番薯他啊~
要那些老师表演灭火给我们看!
有什么号看喔??
又不是什么大灭火!
还要污染空气噢~
哟~
地球又被这些人弄脏了啦~
Saturday, 19 March 2011
18-3-2011
今天是en的生日
我好想陪她1天的
可是我早上陪不到他
因为父母不给我出去
就只好在家弄寿司给他
唯有晚上和他1起去2合1
吃东西
我就约惠珊。。
她没人载
就载埋她
到了6点多我准备好了就去载她
1起去
去到我们不敢下车勒
某些原因。。
吃饱了
过后·~~
他坐摩托载我勒
其实我很怕的
怕跌伤
可是惠珊都敢给权载
我也鼓起勇气就给恩载我
他走慢的时候我不会很怕
哇~
突然有只狗追我们
他就走的很快
他1下那么快吓到咯
权和珊也是被那狗追
这只狗真害人
嘻嘻
我也弄了寿司他给当生日礼物
没把照片放出来
因为很不通
第1次弄
没买到足够的材料
不知他喜不喜欢
不懂好不好吃了
也弄了1种饼干给他
就那么的简单的和他过生日了
我的生日就是我们1起看烟花
Sunday, 13 March 2011
这几天的我
喔喔
好就没来写写了
这几天到处去
现在1次写完出哦
蛮长的勒
星期4 10-3-2011
今天最后1天考试
放学后就和彤,得得,蟑螂
去益丰做裙
然后去perade走走买衣服~
星期5 11-3-2011
今天是上课日
可是很多人都没上学~
我也不列外啦~
就去perade
问问他们在k box就进去癫下下啦
haha
然后就找得得报名
。。。。
这样就1天了哦
时间过的很快喔
星期6 12-3-2011
今天可阿朱要去弄头发的
可是她妹妹说。。
我们就选着不弄
就去了jusco吃sushi
吃饱了我们就走走
到了1点她妈就回了
我们就遇到小学朋友
然后我们就1起
看戏
看完的时候是7点多了
我们就干着回家了鲁
又是出来了1天
星期日 13-3-2011
哇~
今天去听undang勒
6个小时勒
够闷的咯
还好我们4个人
还过的去啦
可是就遇到咸色佬勒
我和得得讲话他一直看着我们咯~
我和得得就偷拍他了
3点多回到家要和啊朱去弄头发的
可是她。。就自己去弄了~
明听就要和啊朱她们去云顶了
星期4才回·
dear我会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的勒。
Tuesday, 1 March 2011
23-2-2011~1-3-2011
最近很烦哦~
"爱情"
"友情"
够力的~很糊涂~
友情也有结束的1天~
为什么要这样??
不能永远做好朋友吗?
最近很多朋友都为爱情而烦~
><
能怎解决
爱情??
要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可是这事情是很难达到的咯~
对我来说
所以知道没有机会当初就不要给机会
“对方”
搞到现在这样~
这样好过吗?
搞到朋友也没的做~
当对方喜欢另1个时有后悔的你出现
那又何必勒?
嘿~~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21-2-2011
哈哈~很够力咯~
今天校长派饼干给我们吃~
我们拿到了就在班吃~
文文就吃完了~
我吃了2片~
文文的朋友刚开吃了1口~
pu tan看到了~
就捉了他~
原本文文没事的~
然后看到桌上有个空饼干袋~
就问是谁吃的~
文文认了~
如果文没把袋放在桌上就没事的了~
懒的去丢后果就
明天要在排队的时认错~
文文看到和题到饼干就很激~嘻嘻
Friday, 18 February 2011
元宵节
昨天是元宵节~
我和yuki就去
观音洞
看人丢柑~
第1次看吧了~
哇老~
够多人咯~
那些地放应该是单身的人去啊~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情侣去的???
"
奇怪"
在哪里也遇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她们也变了~
最衰dear不能陪我去~
要做工~
唯有等明年咯~
哈哈哈~
厉害的我厚~
去到1点才回家勒~
够力
我第2还能起身上学了~
难的~
在哪里我有拍到照~
可是在相机没放上来~
Monday, 14 February 2011
14-2-2011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就偷懒不上学
嘻嘻
1早起身准备出去~
我姐载我去tasek meet jerry
然后坐德去jusco meet文文
和jerry,文文,dear
1起去jusco看戏
“1 love Hong kong"
好好笑><
我和jerry到先~
所以我们先去买票~
买到1.15的票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吃mc d
dear的薯条放了好多胡椒
jerry吃的好好味~
文文的
照在我相机里~
没放上来
我们看完戏出来就去
吃
"sushi"
dear 请我吃的sushi
东西还没来到时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
dear就要回去做工了~
dear情人节快乐><
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我的生日
和自己说生日快乐先~
好开心哟~
那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又有礼物收~
又有蛋糕吃~
又有红包说~
这是得得姐和小新送我的><
玉买的蛋糕~
我们1起在学校吃完了~
哪明卫拿巧克力抹在我脸!!
只是文文给我的红包~><
dear~等下可以和你出去开心哦~
love my dear
新年就这样过了
2011年的新年这要就过了哦~
初5就要我们开学
都还没玩够啦~ai yo~
今年的红包好少了~
才20多罢了~
去年都没拿么少~
明年不知会不会更少喔~
嘿~
今天在学校好好玩哦~
和隔壁班水战哟~
我们赢了咯~
因为啊廖被我们射到屁股了
hahaha~
今天是学校新春晚会
哪么多年都有去
就今年没去~
dear要工作~又没什么朋友去
明天
就是我生日勒
祝自己生日快乐先~
我的愿望是能和dear永远在1起没烦恼
明天有dear陪我过生日
好开心勒~嘻嘻
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新年快乐~
噢噢!!
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今天是年30了勒~
我亲戚他们今天才回来喔
昨晚好好晚哦~
看哪些小孩玩烟花,炸炮
他们很危险勒
拿来丢人的
今晚不知有什么节目勒~
不想过个闷新年
dear 又回了家乡
不知他那里过的怎样勒??
明天就年初1了哦~
我会很少上线~因为新年嘛
就1年只有1次
当然玩够本先吗~
哈哈
><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新年
Sunday, 30 January 2011
我好伤心咯~
因为某些事
给1个很久感情的姐妹误会了
我很无辜!
你信我可以吗?
我没必要骗你
为什么?
为什么不信我?
是姐妹的话为什么连姐妹的话你也不信?
我老实告诉你了a~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骗你?
就为了这件而我们那么久的姐妹情也变淡了
都是你!!‘你’你快出来说清楚!
我不想因为你而被我好姐妹误会我!
因为你而我们的姐妹情也变了
姐妹
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昨天真的把事实说完给你听了
你不信我我也不能怎样
我不想为了‘他’
我们不能做好姐妹
Friday, 28 January 2011
迎接新年
今天我们学习迎接新年
举办了千人挥春
1整天没上课><爽
放学后我和得得姐,holly,holly朋友
去益丰
累死
好就没哪样走了
过后坐德
去旧街场买书包
哪里没有我喜欢的收以没买
holly就买了,我没买
过后我们去parede
我买了1件衣服
可是得得姐有好收获
我没有T.T
然后陪得得姐去搭车
holly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就像个睡猪哪样嘻嘻。。
Sunday, 16 January 2011
新生
今天我班来了1位新生
他在培南独中转来的~
我觉得他很LC咯~
我班的朋友叫他都不睬人~
LC到真想***咯~
看到他很闷好心和他谈天既然不睬人~
过分到~~~嘿
今天在学习闷到上着课都可以睡着~
可是我坐哪位子很冷~
睡下醒下~
又没人陪我谈天~
好可怜勒~~
Friday, 14 January 2011
闷
很久见过我的blo了~
也很久没帮他打扮了~
开学了哪么多天都很闷咯~
很不喜欢这班~
没什么朋友~
开学回到学校想到很多和dear的回忆~
做昨天我们
pj
好好玩~
文文大篮球突然
"
pk
"
顿到屁股~哈哈哈
昨天是1月14 是
日记
情人节
我没的和dear 1起过~
他在工作~又没人载我去找他~
可怜了~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今天好伤心好不开心..
嘿..
伤心啊..
宝贝昨天弄了sushi给我说今天带给我吃..
可惜~今天早上起身上学时头痛!
所以没去上学~
所以今天就没吃到宝贝弄给我的爱心便当咯....
好伤心喔喔..
宝贝也很不开心也很气..
气到把也寿司饭也被送给他的宝贝狗吃了!!t.t
好气他..
如果是他自己吃那还无所谓勒..
尽然给狗吃!
我又不是特地不上学
只是头痛才没上吧了..
我没骂他还说我骂他..
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昨天 20102010 蛮开心
我昨天没空写所以今天才写
昨天20102010
我过的蛮开心...
我们班很多人都没来上学..
只有个女生(我,得得姐,jerry)
老师把a8,a9还有我们班掺在一起
我还帮那对暧昧关系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放学了
我,宝贝,得得姐,jerry,卫,文
他们一起去博物院看蛇
一进到去门口我被吓到''啊''1声
进到去好像很恐怖..
看完了我和宝贝去perade
我们去吃sushi
吃了然后去走走..
然后看到他弟和朋友..
去玩人家可一试擦的东西
玩完了我就和宝贝走去吃MB
过不就我和文回学校
好累的1天..
也好开心的1天
我会记得
<3 20102010 <3
宝贝你开心吗?
xiao 3n
love
xmei
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我变了~
我觉得我最近变了..
变得很厉害吃醋了..
dear对不起
因为我吃醋所以才对你说话大声
我不知为什么我会那么小气
你说的没错我没次都在那发那些小姐脾气
每次都用不好的语气对你说话
每次不开心就对你冷淡
不复你信息说要睡觉
我那样对你你也不骂我
我觉的我不会珍惜你
我还每次对你不好..
上次考试考到下午你怕我热
然后你就送我可爱的小点风扇
有一天你还留下陪我
谢谢你宝贝
我答应你的我不对你说粗口
不在你面前说粗口
不大声的对你说话
我会好好爱你珍惜你了..
我爱你宝贝
我会变回以前不容易吃醋
不小气
不要一点小事就生气你
生气不对你大声说话..
Thursday, 7 October 2010
好开心
今天和宝贝1年10个月了..
希望和宝贝一起永远开心过每天..
嘻嘻..
我的宝贝要开心喔...
永远爱你dear.. <3
xiaoen
loev
xmeilim
muckaazz
missyou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